陵游

【杰园】不完美恋人

现代背景,特别白的科学家杰×电竞少女园……重度ooc致歉(顶锅盖跑)       

重申,ooc是真的,我太水了……

在冬天格外想看我磕的cp发糖……因此就摸鱼一时爽了(*/ω\*)

特别短,特别草率,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好……

那么正文开始—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从没有相恋,才没法依恋,无事值得抱怨……”前几天刚刚换的专属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艾玛惊得一个激灵,下意识打出了一个不属于这个角色的操作,屏幕上的角色行云流水的攻击突然中断,被对手抓住机会打了一波连击,血条空了半截。她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指尖飞跃,屏幕上的男性角色贝克极速后撤闪避攻击,趁对方出招后的僵直抛出一连串技能,右手操控鼠标微微一抖,抡着大锤以一个极限的角度回旋狠狠砸在了对手身上——对方血条清空,游戏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?”她抓起边唱边震动的手机,好看的眉在这个阴沉的冬日里终于有了几分舒展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网瘾少女,都几点了,下楼我们一起去吃饭啦。”对面,阔别已久的男声声线清冷,带着不易察觉的暖意,“去你特别喜欢的那家广式菜馆好吗?你夸过他家的杨枝甘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艾玛看了看窗外灰蒙蒙的天空,隐隐透出几分要下雪的意思。她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季节不太适合杨枝甘露了啊。呐,不过我知道花园路有一家火锅店挺棒的,我们一起去试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下来吧,我在楼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艾玛把游戏角色传送回城,关掉电脑,自己缩进厚重的冬衣和羊毛围巾里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Z市的冬天冷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,和你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 “项目忙完了?你的生物荧光染料进展如何?”艾玛踏出俱乐部的大门,裹着一身寒气窝进宽大的汽车座椅,在充足的暖气里惬意地叹了一口气,整个人伸展开来,看着自家男友好看的侧脸。

        颇负盛名的青年科学家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显得尤为随意,脱去一身正装,白衬衫的袖子挽起。

        离上次见面三个月之后,终于又见到了……看上去更加憔悴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算顺利,不过还没到临床实验阶段。真正运用到医学领域大概还需要几年……甚至几十年。”他连声音都带着疲惫,艾玛也大概猜到他最近又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累成这样不赶紧回去补觉,还有心情跑来找我一起吃饭。我该怎么说你才好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亲爱的……我好想你。”他环住自家小姑娘的腰,把半张脸埋进松软的围巾里,闷声道,“已经这么久没见过你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忙,做项目忙到脚不沾地焦头烂额,是为了什么,我都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彼此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做完美的恋人,我也明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只是,我们正好相恋,恰好契合,而已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8)